Thursday, June 30, 2016

自由门7.59版 (2016年06月30日) Emule(电骡/电驴) 下载连接

http://ift.tt/29evtg5

Emule(电骡/电驴) 下载连接请看
Emule-GIFC 翻墙畅游博客 http://ift.tt/297Hswo; (http://ift.tt/J1Fm8C)
欢迎大家订阅最新Emule(电骡/电驴) 下载连接, 已经提供的方法:Email/RSS/Facebook/Twitter/GoogleBuzz

原文:http://ift.tt/297HbK6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97H0y6

Monday, June 27, 2016

自由门7.59版(6月27日)

自由门7.59版增强突破封锁能力,测试版已经升级为正式版。欢迎大家继续反馈。

如果不能使用,请上传反馈信息。谢谢。

专业版:
http://ift.tt/28ZQGa6
http://ift.tt/292rBhW

原文:http://ift.tt/28ZR9Jb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8ZR3RO

XX-Net v3.2.4

Fix bug:

  • Fix auto update

Downloads

原文:http://ift.tt/28X2GH2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8X3ax8

自由门7.59版测试1(6月25日)

自由门7.59版增强突破封锁功能,欢迎大家测试反馈。

 

专业版:
http://ift.tt/29fdF0z

http://ift.tt/28XVn59

 

原文:http://ift.tt/29fdLFo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9fdzpn

Saturday, June 25, 2016

CentOS下shadowsocks-libev一键安装脚本

本脚本适用环境:
系统支持:CentOS 32或64位
内存要求:≥128M
日期:2016 年 05 月 12 日

关于本脚本:
一键安装 libev 版的 shadowsocks 最新版本。该版本的特点是内存占用小(600k左右),低 CPU 消耗,甚至可以安装在基于 OpenWRT 的路由器上。
友情提示:如果你有问题,请先参考这篇《Shadowsocks Troubleshooting》后再问。

默认配置:
服务器端口:自己设定(如不设定,默认为 8989)
客户端端口:1080
密码:自己设定(如不设定,默认为teddysun.com)

客户端下载:
http://ift.tt/1ICwZ6y

使用方法:
使用root用户登录,运行以下命令:

wget --no-check-certificate http://ift.tt/1jEHN5w
chmod +x shadowsocks-libev.sh
./shadowsocks-libev.sh 2>&1 | tee shadowsocks-libev.log

安装完成后,脚本提示如下:

Congratulations, shadowsocks-libev install completed!
Your Server IP:your_server_ip
Your Server Port:your_server_port
Your Password:your_password
Your Local IP:127.0.0.1
Your Local Port:1080
Your Encryption Method:aes-256-cfb

Welcome to visit:http://ift.tt/1Tsh27d
Enjoy it!

卸载方法:
使用 root 用户登录,运行以下命令:

./shadowsocks-libev.sh uninstall

其他事项:
客户端配置的参考链接:http://ift.tt/293zrWe

安装完成后即已后台启动 shadowsocks ,运行:

ps -ef | grep ss-server | grep -v ps | grep -v grep

可以查看进程是否存在。
本脚本安装完成后,会将 shadowsocks-libev 加入开机自启动。

使用命令:
启动:/etc/init.d/shadowsocks start
停止:/etc/init.d/shadowsocks stop
重启:/etc/init.d/shadowsocks restart
查看状态:/etc/init.d/shadowsocks status

更多版本 shadowsocks 安装:
ShadowsocksR 版一键安装脚本(CentOS,Debian,Ubuntu)
Shadowsocks Python 版一键安装脚本(CentOS,Debian,Ubuntu)
Debian 下 Shadowsocks-libev 一键安装脚本
Shadowsocks-go 一键安装脚本(CentOS,Debian,Ubuntu)

更新说明(2016 年 05 月 12 日):
1、新增在 CentOS 7 下的防火墙规则设置。
更新说明(2015 年 08 月 01 日):
1、新增自定义服务器端口功能(如不设定,默认为 8989)。
更新说明(2015 年 04 月 30 日):
1、本脚本会始终安装最新版的 Shadowsocks;
2、修改配置文件 /etc/shadowsocks-libev/config.json 同时启用 IPv4 与 IPv6 支持:

{
    "server":["[::0]","0.0.0.0"],
    "server_port":your_server_port,
    "local_address":"127.0.0.1",
    "local_port":1080,
    "password":"your_password",
    "timeout":600,
    "method":"aes-256-cfb"
}

3、Shadowsocks libev 版不能通过修改配置文件来多端口(只能开启多进程),如果你需要多端口请安装 Python 或 Go 版;

特别说明:
1、已安装旧版本的 shadowsocks 需要升级的话,需下载本脚本的最新版,运行卸载命令

./shadowsocks-libev.sh uninstall 

然后,再次执行本脚本即可安装最新版。

参考链接:
http://ift.tt/UmV8oQ

原文:http://ift.tt/1Tsh27d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93PenR

Friday, June 24, 2016

EasyPi – 通过树莓派配置科学上网环境的视频教程(1~10)

01.lantern

02.shadowsocks

03.dnscrypt

04.dnsmasq

05.polipo

06.proxychains-ng

07.privoxy

08.squid

09.curl

10.hapro

视频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6xIgOhWBis&list=PLyW3M53BvVR2dvAxZoiHtrB800THrK9Sq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8RXoNZ

翻墙问答:云输入是否有保安问题?

问:近年不少搜寻引擎,都推出所谓云输入,令汉字输入更快更容易。只不过,这类云输入,被不少保安专家质疑,有可能成为政府当局监控工具,甚至令你的私隐外泄。究竟云输入,对中国用户本身有什么实质威胁?

李建军:以往的汉字输入法,甚少涉及保安问题,因为作业系统的输入法部门,并不会与互联网相连,亦由于要节省电脑记忆空间,以及维持运作效能,亦不会对你所打的一字一句作出任何纪录。因此,作业系统内置的输入法被视为安全,而不会泄露用户的私隐。

但现有的所谓云输入法,声称以人工智能方式加强输入法联想功能,因此,不断将你打过的一字一句送到搜寻引擎的主机上分析和记录。若然搜寻引擎公司不与政府合作,这样的侵犯私隐技术都未必会成为当局监控民众的工具。但中国很多搜寻引擎公司,都与政府当局有密切关系,换言之,当局很容易透过汉字输入法,知道你平日如何与朋友通讯,甚至只要细心分析,可以知道你正预备什么文件,就算你所预备的文件,并没有传到互联网上。

因此,如果你重视私隐的话,应避免使用由搜寻引擎公司所开发的云输入法,在作业系统的内置输入法,至今仍然是最有效率,亦是最安全的输入法。如果你预备的文件内容,并不想被当局知道的话,应使用作业系统内置,与云端功能完全没有关系的输入法。虽然输入速度慢一点,但对用户私隐而言,这速度上的牺牲是值得的。

原文:http://ift.tt/28VVn6m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8VVlLQ

翻墙问答:谷歌推出电话二步认证有何特别?(视频)

视频地址:http://ift.tt/28VVqyU

问:谷歌一直以来都有二步认证功能,但用法上很多人都认为不大方便,而现在谷歌推出了一项新的电话二步认证功能,请问这功能有什么特别?

李建军:谷歌的新二步认证功能,是配合iPhone和Android手机的谷歌应用程式运作。只要你启动以电话二步认证,当有人意图登入你特定谷歌户口时,你的谷歌应用程式就会弹出视窗,提醒你有人意图登入。如果你打算不批准有关登入要求,只要在应用程式上按一下「否」,对方就会登入失败,既简便,又安全。

而新的二步认证功能,可以配合手机的指纹认证功能,这点相当重要。由于新的二步认证功能,容许用户在利用指纹登入手机后,才批准其他人的登入要求,变相为你的谷歌户口加入指纹二步认证功能,这对大大提升你的谷歌户口安全度好有帮助。因此,新的二步认证功能,最适合配合iPhone 5S或以上,内置指纹认证功能的手机。而你设定二步认证时,紧记启动指纹认证功能,就可以享受得到指纹认证的好处,那就算你手机不幸被偷都好,只要对方没有你的指纹或密码,都不可能透过你的手机,入侵你的谷歌户口。

现时使用付费Google Apps服务的用家要注意的是,现时新的二步认证功能,暂时只适用于Gmail,要稍后才会扩充到Google Apps服务之上。因此,如果你想启用新手机二步认证功能,要等谷歌陆续将新二步认证功能扩展到Google Apps服务之此。但相信谷歌在短期内,就会完成在Google Apps服务上加入手机二步认证功能。

而要设定谷歌的二步认证功能,配合你的手机运作,亦相对容易。这次翻墙问答,预备了视频,示范如何在谷歌户口设定中,加入新的手机二步认证功能,欢迎各位听众浏览本台的网站,收看相关视频示范。

原文:http://ift.tt/28RqZq7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8Rr4dm

Tor Browser 6.0.2 is released

Tor Browser 6.0.2 is now available from the Tor Browser Project page and also from ourdistribution directory.

Tor Browser 6.0.2 is a fixup release to address the most pressing issues we found after switching to Firefox 45.2.0esr.

In particular, we resolved a possible crash bug visible e.g. on Faceboook or mega.nz and we fixed the broken PDF download button in the PDF reader.

Note: In version 6.0 we started code signing the OS X bundle for Gatekeeper support. A side effect of this signature is that it makes it harder to compare the bundles we ship with the bundles produced using reproducible builds, therefore we plan to post instructions for removing the OS X code signing parts on our website soon. An other effect is that the incremental update will not be working for users who installed the previous version using the .dmg file, due to bug 19410. The internal updater should still work, though, doing a complete update.

Update (June 23, 12:38 UTC): We have still some users that report crashes on Facebook and mega.nz. We suspect this happens because those users are not using Tor Browser in its default configuration but have left the Private Browsing Mode. There are at least two workarounds for this: 1) Using a clean new Tor Browser 6.0.2 (including a new profile) solves the problem. 2) As files cached by those websites in the Tor Browser profile are causing the crashes, deleting them helps as well. See bug 19400 for more details in this regard.

Here is the full changelog since 6.0.1:

  • All Platforms
    • Update Torbutton to 1.9.5.5
    • Bug 19401: Fix broken PDF download button
    • Bug 19411: Don’t show update icon if a partial update failed
    • Bug 19400: Back out GCC bug workaround to avoid asmjs crash
  • Windows
    • Bug 19348: Adapt to more than one build target on Windows (fixes updates)
  • Linux
    • Bug 19276: Disable Xrender due to possible performance regressions

原文:http://ift.tt/28MQe0j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8SeICI

赛风3(安卓版)-128版

直接下载:http://ift.tt/1BDXUal

Google Play商店中的赛风安卓版:http://ift.tt/1kv6Rxa

电邮索取:get@psiphon3.com

原文:http://ift.tt/10PMX98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8SeFag

Tuesday, June 21, 2016

如何科学上网 搭建自己的Shadowsocks服务器

0x00 为什么要搭建自己的梯子

虽然目前有许多免费或者付费的科学上网服务,但是大多数都是不可靠的。免费的不稳定,速度又慢,还不安全,付费服务相比免费服务好一点,但是也不能保证安全,毕竟用的是对方的代理服务器。

所以如果有能力,花点小钱买个VPS搭一个自己的梯子是更好的选择。

0x01 需要准备些什么

本文提供的科学上网方案是VPS+Shadowsocks,VPS需要自己购买,大概10几美刀就能买到一个不错的VPS了。

什么是Shadowsocks

Shadowsocks是一个开源的sock代理项目,作者是@clowwindy(作者在去年,也就是2015年被请喝茶,其Github上的仓库被清空了,但是Shadowsocks目前仍然可用)。

Shadowsocks的原理如图:

当然你不用知道原理也可以继续往下看。

购买VPS

比较流行的VPS提供商有:搬瓦工(bandwagonhost),DigitalOcean和Linode。我选用的是搬瓦工,理由嘛,性价比高咯。我现在用的一年19美刀的VPS,1G的RAM,20G硬盘,每月2000G流量。

而且现在搬瓦工支持支付宝支付,这也降低了国内购买的门槛。

搬瓦工的VPS可以到Browse Products & Services里查看购买。注册购买付款就行了,没有什么难度。

顺便甩一个优惠码:IAMSMART5FQ956

0x02 管理你的VPS

你已经购买了搬瓦工,接下来你可以到Client Area –> Services –> My Services中查看自己的VPS。进入KiwiVM面板后,你可以看到VPS的所有信息。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IP地址,物理地址,SSH端口(不是默认的22端口),硬盘使用情况,RAM使用情况,流量等等。在面板里也可以直接用Shell直接操作VPS,但是不推荐,一般是使用SSH来操作VPS。

因为不同的操作系统下搭建SS服务器略有不同,本文是在Centos 7 x86_64 上搭建的,如果系统不同,你可以在控制面板上安装新系统(非常快,1分钟都不用就安装好了)。

另外在左侧菜单最底下有一个Shadowsocks Server的选项,应该是搬瓦工官方提供的一键Shadowsocks部署,没有试过。

这里我们只需要记住SSH端口和IP地址就行了。关于登陆密码,初始化密码我也不记得是什么了,你可以在控制面板中生成随机密码,登陆系统后再使用passwd命令修改密码。

回到本机,现在你可以使用SSH连接你的VPS了。在windows上使用putty连接,linux上直接用ssh-client连接。本文以Ubuntu为例。

ssh root@ip-address -p ssh-port

ip-addressssh-port换成自己的ip地址和ssh端口。

0x03 搭建Shadowsocks服务器

Shadowsocks服务端主流有:

  • shadowsocks-nodejs
  • shadowsocks-libev
  • shadowsocks-Python
  • shadowsocks-go

这里我们选用shadowsocks-python,在VPS上安装shadowsocks:

pip install shadowsocks

关于Shadowsocks的配置,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将配置写入配置文件中,一种是直接在命令行中配置。

  • 配置文件配置

前提是需要会使用Vi编辑配置文件,配置文件主要配置项为:

{
          "server":"vps的ip",
          "server_port":2333,   #服务器端口,与SSH端口不一样,最好大于1024
          "local_port":1080,
          "password":"barfoo!", #认证密码
          "timeout":60,
          "method":"aes-256-cfb" #加密方式,推荐使用aes-256-cfb
}

将配置文件保存为/etc/shadowsocks/config.json,然后按配置文件启动shadowsocks:

ssserver -c /etc/shadowsocks/config.json -d start

停止shadowsocks服务:

ssserver -d stop

  • 启动时配置

启动时如下:

ssserver -p 2333 -k barfoo -m aes-256-cfb --user nobody -d start

  • p:服务器端口
  • k:认证密码
  • m:加密方式

两种方式没有优劣之分,看你喜欢哪一种方式,如果你觉得第二种方式写得太长,你完全可以把命令写成一个启动脚本。

0x04 如何使用

windows平台

windows客户端下载百度云下载

按照服务器的配置填写服务器IP,服务器端口(不是ssh端口),加密方式。代理端口默认为1080即可。

由于windows本身的原因,在科学上网之前还需要给浏览器装一个代理插件,如switchysharp

新建一个情景模式,配置其sock代理ip为127.0.0.1,端口为1080,并选择SOCKS v5,保存配置。

现在打开客户端,连接Shadowsocks服务器,当你需要科学上网的时候,选择Shadowsocks模式,当你不需要时,可以选择直接直连(比如内网访问的时候)。

Linux平台

Linux平台下的客户端其实跟服务端是同一个,安装:

pip install shadowsocks

连接Shadowsocks服务器:

sslocal -s ip-address -p port -b 127.0.0.1 -l 1080 -k password -m aes-256-cfb

其中

  • s: 服务器地址
  • p: 服务器端口,不是SSH端口
  • l: 本地代理端口,注意不要跟服务器端口搞混了
  • k: 认证密码
  • m: 加密方式

在Ubuntu中,你可以在系统设置 –> 网络 –> 网络代理中设置全局代理。

如果你不想全局,也可以像windows平台一样在浏览器上装代理插件。

Android平台

下载影梭

同样只需要配置服务器IP,服务器端口,认证密码和加密方式就行了。Android上默认是全局代理。

至于Mac OS X和IOS系统,我没用过,自己Google吧。

现在已经可以科学上网了,打开Google试一下.

0x05 多人共享

独乐了不如众乐乐,一个月2000G的流量对一个人来说是有点多了。这时候,你可以分享给你的朋友。Shadowsocks支持多端口,只需要修改配置文件为:

{
        "server":"your-server-ip",
        "timeout":600,
        "method":"aes-256-cfb",
        "port_password":
        {
                "2333":"user1-password",
                "23333":"user2-password"
        },
        "_comment":
        {
                "2333":"myself",
                "23333":"guest"
        }
}

然后启动

ssserver -c /etc/Shadowsocks/config.json -d start


原文:http://ift.tt/28NWUub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8L7Zyb

Monday, June 20, 2016

出锅翻墙


出锅是一款类似于红杏、jayproxy、时空隧道等科学上网 Chrome 浏览器插件,注册即可使用,翻墙必备,轻松上google、gmail、facebook、youtube等网站,无需像 goAgent/ShadowSocks/VPN/ 等繁琐复杂配置。


谷歌网上商店:http://ift.tt/266pdNM
作者推特:https://twitter.com/chuguo_io
来源:
http://ift.tt/1SdbszI

(新增香港、日本、新加坡、美国等国内低延迟服务器线路自由切换功能)
单击进入官方网站 (如果官方不能打开,请加入上网加速列表即可)
下载出锅解决访问助手 (出锅插件不能登陆、注册、使用不稳定时请下载该程序在本地电脑执行一次,仅限Windows系统)

AnyConnect 客户端

全平台 AnyConnect 客户端下载 (包括Windows,Android,Mac OS X,Kindle,Android,Linux)

官方Chrome浏览器下载

下载最新官方Chrome 51版本浏览器 (Chrome 51以下版本使用HTTPS代理时只能使用2个连接,经常造成阻塞卡顿,Chrome 51以上版本现在可以使用32个连接,强烈建议大家升级到该版本)

简介

出锅是一款类似于红杏、jayproxy、时空隧道等科学上网Chrome浏览器插件,注册即可使用,翻墙必备,轻松上google、gmail、facebook、youtube等网站,无需像goAgent/ShadowSocks/VPN/等繁琐复杂配置.
全面支持UC、QQ、百度、猎豹、360极速等基于chrome内核浏览器,不止是解决访问,更是加速器,对于手机端的解决方案出锅选用AnyConnect, AnyConnect为思科推出的VPN客户端,目前已有Windows、Android、iOS、Mac OS X、Ubuntu、WebOS等全平台操作系统的客户端,搞干扰和隐蔽性都很强, 结合出锅成熟的代理集群和云端网络分流技术,根据国内外网站智能安排你的访问线路,确保你拥有最快最稳定的速度,客户端我们全部使用SHA 256位 工业级加密证书来保证大家的连接稳定和搞干扰到最低, 同时支持断线自动重连,来彻底解决VPN经常掉线或连接不上等问题.

安装说明

一. 下载Chrome浏览器并安装好,再下载『出锅』 Chrome插件,下载完成以后,打开浏览器的『扩展程序』页, 如果浏览器顶部出现“无法添加……”的黄色警告提示,忽略它并继续操作
二. 将下载好的 chuguo.crx 扩展安装程序拖放到『扩展程序』页(其他页面无效)
三. 安装完成! 出锅Chrome插件会随新版本的发布而自动更新.

原文:http://ift.tt/1SdbWG3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8IoD1w

Saturday, June 18, 2016

XX-Net v3.2.2

Fix bug:

  • fix YouTube validation and cannot be downloaded    修复youtube不能上传下载,和验证问题
  • fix menu can’t switch    菜单键不能切换问题 
  • Deploying appid tips      其他一些调优   

Downloads

原文:http://ift.tt/1tuXjJH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tuWHDV

Friday, June 17, 2016

翻墙问答:苹果iOS和Mac OS X快速支援加密?(视频)

0617-firewall.jpg

翻墙问答:苹果iOS和Mac OS X快速支援加密?(粤语部制图)

视频地址:http://ift.tt/1OuAhMO

问:苹果最近公布了下一代iOS和Mac OS X作业系统的技术更新,当中不少涉及保安技术上的改善,请问能否介绍一下?

李建军:苹果最近公布了下一代iOS和Mac OS X核心技术更新一些细节,当中不少涉及保安上重大改革。

首先,苹果会推出新的档案系统,取代已经有二十多年历史的HFS档案系统,新档案系统,将会为iOS器材和Mac提供快速得多的加密支援,以及档案系统的资料格式上支援加密。但由于新档案系统仍然在早期发展阶段,有可能在下两代的iOS和Mac OS X作业系统上,才会强迫所有装置必须使用。

此外,现时苹果iOS应用程式与主机之间的通讯,并非强制要使用HTTPS的加密通讯,除了即时通讯软件和银行理财软件外,其馀软件都可以自愿选择是否使用加密通讯。但由2017年元旦开始,苹果为了贯彻在私隐和保安上的安全政策,所有苹果iOS的软件与主机连接都必须使用加密通讯,不能够透过应用软件传送未经加密信息。这个有助提高iOS用家的保安水平,但以中国当局对使用全加密通讯软件和作业系统的敌视态度,若然中国当局干扰所以使用相关加密技术的通讯,就有可能对苹果用户造成困扰,后果比中国法院以侵权为理由,禁止iPhone 6在中国销售的困扰大得多。

而有一项消息,可能与Android用户有关,苹果将会在Android上推出iMessage,并具备与原有苹果iOS装置和Mac电脑iMessage通讯的能力。换言之,除了Whatsapp、Telegram,Android将会有多一个点对点实时通讯软件可以使用。但苹果未公布确实推出日期,以及将会有那一些Android手机可以使用iMessage。

问:那其实现时苹果Mac OS X用户,是否像iOS用户一样,可以替全机档案即时加密?

李建军:那是可以的,虽然现时苹果使用相对落后的档案系统,但作业系统仍然有功能实现自动加密,如果你电脑被偷,对方没有用户密码和相关加密金匙,仍然无法得悉档案资料,而iOS和OS X用的技术都是一样。这次翻墙问答,会有视频示范在最新苹果作业系统下,如何启动全机硬碟档案实现加密功能,欢迎各位听众浏览本台网站,观看视频操作示范。

问:在Windows世界,绑架软件已经造成相当大的困扰。只不过,绑架软件问题,似乎已经蔓延到Android手机以及电视机顶盒,能否介绍一下?

李建军:由去年四月开始,已经有一只叫FLocker的绑架软件,四处侵袭Android平台的手机和电视机顶盒。而最近,就出现FLocker的变种。FLocker的变种,会首先检查手机是否位于俄国、哈萨克等东欧国家和前苏联加盟共和国。如果你处于这些国家,你的手机和电视机顶盒要输入相等于两百美元的苹果iTunes储值卡增值,否则将无法使用。而如果你处于其他国家,例如中国,就会暗中尝试入侵你的系统,将你的手机或电视机顶盒变成僵尸电脑,以便向其他手机或电脑进行袭击。

虽然现时未出现中国手机遇袭的报告,但东欧国家出现的绑架软件技术,往往很快就移植到中国。因此,不能随便打开由电邮或短信传来的一些奇怪网站,因为现时这类钓鱼电邮,已经不满足于偷你手机的资料,而是乾脆打劫绑架你的手机或电视机顶盒,搞网上打劫。而如果你手机或电视机顶盒遇劫,你应该向制造商查询,制造商一般有能力移除绑架软件,并令你的手机回复正常。

原文:http://ift.tt/1S9qDtN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S9pzpB

Thursday, June 16, 2016

赛风3(安卓版)-125版

直接下载:http://ift.tt/1BDXUal

Google Play商店中的赛风安卓版:http://ift.tt/1kv6Rxa

电邮索取:get@psiphon3.com

原文:http://ift.tt/10PMX98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4TVce9

Wednesday, June 15, 2016

墙内 播放/下载 Youtube 视频

可以在墙内播放与下载  Youtube 视频,支持 Google 搜索,有广告。
来源:http://ift.tt/1ZPTAkd
安全性未知,请谨慎使用。

墙外吧 ( www.qiangwaiba.net ) 成立于2016年1月,为广大网友提供各大知名网站的视频搜索、观看和下载,以及网页搜索服务。

更新历史

2016年4月24:增加字幕下载选项。
2016年4月10:视频搜索增加过滤选项。
2016年3月22:优化线路,新增香港线路。
2016年3月01:支持Youtube播放字幕,包含YouTube自动生成和翻译的字幕。
2016年2月23:支持Youtube下载。
2016年2月18:支持视频观看时多线路选择(目前支持:日本/美国/香港)。
2016年2月15:支持视频评论。
2016年2月08:支持Google搜索。
2016年1月16:网站正式上线,支持YouTube视频的搜索和观看。

原文:http://ift.tt/1ZPVama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UP7Wjk

Vpn Gate 可能是唯一不带有目的的免费VPN

为什么推荐VPN Gate?

第一次知道是在13年12月的时候。那时候在google上面检索free vpn 第一次知道了VPN Gate一个友日本国立筑波大学发起的非营利性科学项目。当时使用效果还不错,服务器实在太多了,可以手每分每秒都有新的服务器在加入。充分的证明了互联网的包容性以及分享精神。

有太多人没有任何目的性的去分享,后来因为自己买了VPS就没有使用了。而今天2016年5月27日,3年后的今天我无意中打开了这个网站,下载使用发现仍然可以使用。真的十分的感动,我又开始相信一些事物了!

VPN Gate 学术实验的优点

正如你可以看到VPN Gate 公共 VPN 中继服务器的列表,有很多运行在 VPN Gate 公共 VPN 中继服务器。这些 VPN 服务器没有物理地放置在一个特定的数据中心,也没有一个特定的 IP 地址分配块,他们都是由不同 ISP、在物理地点托管的。

每个 VPN Gate 公共 VPN 中继服务器是分布式的,并由许多志愿者托管。一名志愿者是拥有一台计算机、保持带宽连接到互联网的人。他是一个同意提供 CPU 时间和带宽、支持 VPN Gate 学术实验的人。你可以成为一名志愿者。

志愿者在地理上是分布式的。志愿者的 ISP 也是分布式的。所以每一个 VPN 服务器的 IP 地址是分布式的。分配的 IP 地址没有特点。每天志愿者的数量增加或减少,每个 IP 地址每次都改变。如果政府的防火墙出现 “故障” ,整个 VPN Gate 中继服务器不受影响。如果一些 VPN 服务器无法从你的国家访问,你仍然可以访问其他 VPN 服务器。

因为 VPN Gate 服务器由志愿者托管,每个志愿者花费极少量的带宽成本和 CPU 时间在他的 VPN 服务器上, VPN Gate 服务可以被大家免费使用。免费的意思为任何想要使用 VPN Gate 服务的用户无需注册。

因此,不同于现有的共享 VPN 服务, VPN Gate 学术实验服务可以无需付费地使用。

获取VPN Gate镜像网站

这个网页是无法访问的,想要获取最新的客户端必须先翻墙访问这个网站。网站本身每天提供了很多镜像网站不用翻墙也能访问的。

先使用在线代理来访问获取镜像网站把:点这里获取镜像网站

 

文/我毕竟不是神(简书作者)
原文链接:http://ift.tt/21lX9zg

 

原文:http://ift.tt/1OoAbX1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OozW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