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14

SSLedge搭配使用GoAgentX V2

人生已经这么艰难了… 还在被 VPN 不停的拨号、掉线折磨么?SSLedge 不仅解封网站,更加快访问速度:http://ift.tt/1sXHO7L


6:33 AM – 23 Apr 2014


教程地址:http://ift.tt/1iQQCJj


原文:http://ift.tt/1v2by5f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j3JTfp

全平台翻墙指南(PC+安卓+iOS+Mac+Linux)

镜像网站 http://ift.tt/1ec2nJZ 收录了多个可免翻墙访问的镜像网站,无需任何软件。

PC翻墙

测试结果不定期更新,因为翻墙软件也常常更新,测试结果不一定实时准确。

GoAgent http://ift.tt/UrL7TP 安装复杂,最稳定的免费翻墙方式

无界 http://ift.tt/1qvth5s 速度慢

赛风 http://ift.tt/1l2nWeE 速度中

自由门 http://ift.tt/1l2nWeH 有时无法连接

天行浏览器 http://ift.tt/1cV4SjB 网站被反向重置,请用大陆IP访问

枫叶香蕉 http://ift.tt/LDCANU

蓝灯 http://ift.tt/1l2nWeJ … html#zh_CN 请联系现有用户获得邀请码,没有邀请码的请去官方网站申请邀请。

VPNGate http://ift.tt/1dqBmMI 网站需翻墙访问

Green VPN https://grjsq.me/ 付费VPN 支持支付宝

Puff https://puffstore.com/ 需要Paypal付费

https://grangorz.org/ 只有英文版

安卓翻墙

fqrouter http://ift.tt/1qvthlM … atest.html 安装后一键穿墙,免费

iPhone/iPad翻墙

App Store搜索“VPN” 以下是几个比较稳定的VPN,免费测试期过后都需要付费。请自己选个。

VPN Express http://ift.tt/1l2nXPS

VPN Fire http://ift.tt/1qvtkhI

VPN in touch http://ift.tt/1l2nWeR

vpn 50 http://ift.tt/1l2nXPU

Mac翻墙

蓝灯 http://ift.tt/Mrn87x 请联系现有用户获得邀请码,没有邀请码的请去官方网站申请邀请。

VPN Oneclick http://ift.tt/1qvtkxY Mac App Store上直接安装购买。

VPNGate http://ift.tt/1dqBmMI 网站需翻墙访问

Green VPN https://grjsq.me/ 付费VPN,支持支付宝

Puff https://puffstore.com/ 需要Paypal付费

Linux翻墙

既然你用的是linux,那么就可以去买个VPS(比如亚马逊AWS),用SSH或者VPN吧!

欢迎大家回复本帖,分享更多的翻墙方式。

http://ift.tt/NZaaQ8


原文:http://ift.tt/1nEshHw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sXHNRi

StarP2P发布新产品,爱博新闻软件 (version:1.01)

StarP2P公司发布新产品,爱博新闻软件 (iPPONews version:1.01)


发布日期 2014年5月7日


爱博新闻(iPPONews)是一款在PC (个人电脑)上运行的应用软件,通过自由门,及时将海外

各大媒体的资讯送到用户电脑上,用户在电脑上运行这个软件,可获取最及时

的各类新闻,广播节目,及各种禁书、奇书。之后,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

随时浏览或收听,大大的减少了各种网络干扰的影响,给用户一个全新的快速浏览

或收听体验。


软件下载:大陆用户可通过动态网或无界登录下面网站下载。

http://ift.tt/1jmUaEE


软件使用说明:

解开压缩包后,双击iPPONews.exe, 软件就开始运行,在第一次打开时,请根据系

统的要求,即大陆用户请允许自由门软件对网络进行访问。稍等片刻,就可以开始

浏览各类资讯。


另外,爱博新闻的工具盒,有设置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调整设置。

爱博新闻是一款绿色软件,使用简单方便。


欢迎大家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原文:http://ift.tt/1jmUaEG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jmUaEO

Thursday, May 1, 2014

安卓版: 无界一点通2.7b测试版(2014年5月1日)

无界一点通2.7b 测试版, 改进了2.7a在以下几方面存在的问题, 请帮助测试并反馈:


http://ift.tt/1i4zfQB

sha1: f1b96e5e9160fe28f9fdcf590d700f777e918907

md5: d71a80101836990639fd8724173c8ba1


1。增加“电视界面”和“浏览界面”的互相切换键,方便电视用户;

2。修复新唐人视频被拉伸的问题。

3。支持安卓4.4: 使用电视界面。


谢谢!

**********************


附:无界一点通2.7a 测试版, 改进了2.6在以下几方面存在的问题:

1. 修复无法退出的问题:

修复旧版(<2.6)启动时连接不上的情况下无法退出的问题;


2. 改进电视播放:

1) 自动检测电视机顶盒并自动打开电视界面;

2) 在电视机顶盒上运行, 不再有安全提示, 即使开机重启;

3) 支持播放电视时, 连接断掉后会自动重连并继续播放;

4) 缩短电视启动时间.

5) 电视播放更流畅.

6) 支持更多种类的安卓机顶盒.


注: 电视模式下不可运行其他应用, 如: iNTD


原文:http://ift.tt/1i4zfQD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i4zhYN

greatagent(20140423)为goagent/wallproxy提供免费公共服务端

greatagent即原来的wwqgtxx-GoAgent,是一个为goagent/新版wallproxy提供免 费加强版公共服务端的项目。美博园持续跟踪更新这个版本,是一个简便好用的goagent/新版wallproxy代理工具。本文是刚刚更新的v2.2系 列版本。


有关前版wwqgtxx-goagent的介绍请参考:

wwqgtxx-goagent v1.4 简便好用的免费代理goagent/wallproxy-plus – 美博园


项目主页:http://ift.tt/12fLOBJ


* 本文原文链接:greatagent(20140423)为goagent/wallproxy提供免费公共服务端美博园 *


项目宗旨


本项目的宗旨是为goagent/新版wallproxy提供公共开放的的服务端,同时做出一些优化和加强,并且提供免配置,集成大量优良插件的firefox,以便于大家的使用。




  • 发现360系列软件会严重干扰本程序运行,请各位用户使用本项目产品时务必停止使用所有360产品(因为360会监视你的一举一动并发送给网警部门,小心被请喝茶),请务必把360杀毒彻底卸载用金山毒霸或其他杀毒软件代替,360安全卫士用腾讯电脑管家代替,360浏览器务必用Firefox 火狐浏览器 (著名的国外开源浏览器,强烈推荐使用)代替,保证上网不被跟踪.

  • (注:如果你的安全要求很高,请全部用国外的杀毒和防火墙,如:用小红伞代替360杀毒,用ZoneAlarmComodo代替一切国内防火墙!)




  • 请从 downloads 中 选择合适版本greatagent2-ga/greatagent2-wp/greatagent2-esr下载,由于存在自动更新,downloads 中永远是最新版,请根据下文说明选择greatagent2-ga/greatagent2-wp/greatagent2-esr版本,最好选择 withFirefox的版本使用。



  • 备用下载链接1: http://ift.tt/12fLOS0



  • 备用下载链接2: http://ift.tt/12fLOS2



GreatAgent2系列下载


温馨提醒:GreatAgent2系列的noFirefox版本已经改名为Standalone版本,请用户注意选择版本下载



greatagent2-ga-Release系列



  • 抗封锁能力较强,速度较快(用于看网页,上facebook,twitter,google+等)

  • 本版本暂时只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


  • 傻瓜式教程:http://ift.tt/OUUPjp




  • greatagent2-ga-Release-withFirefox-2.5.0.7z(37.9mb)<2014.03.23>:




  • greatagent2-ga-Release-withMaxthon-2.4.0.7z(38.3mb)<2014.02.03>:


    • 自带 Maxthon(遨游浏览器) 4 的版本,支持自动更新,不用经常下载更新了。

    • 下载后解压再运行greatagent-ga.bat 即可。

    • 【国内】微云下载链接: http://url.cn/RgId6N

    • 【国内】百度下载链接: http://ift.tt/1itkIjF

    • 【国外】DropBox下载链接: http://ift.tt/1fJh05D




  • greatagent2-ga-Release-withChrome-2.4.0.7z(45.4mb)<2014.02.03>:




  • greatagent2-ga-Release-withOpera-2.4.0.7z(17.2mb)<2014.02.03>:




  • greatagent2-ga-Release-Standalone-2.4.0.7z(4.9mb)<2014.02.03>:




greatagent2-wp-Release系列



  • 抗封锁能力一般,速度一般,看电影速度很快(用于看youtube的电影),请电影族使用本版本

  • 本版本只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


  • 傻瓜式教程:http://ift.tt/OUUPjv




  • greatagent2-wp-Release-withFirefox-2.5.0.7z(38.7mb)<2014.03.23>:




  • greatagent2-wp-Release-withMaxthon-2.4.0.7z(39.4mb)<2014.02.03>:


    • 自带 Maxthon(遨游浏览器) 4 的版本,支持自动更新,不用经常下载更新了。

    • 下载后解压再运行greatagent-wp.bat 即可。

    • 【国内】微云下载链接: http://url.cn/RxC4rq

    • 【国内】百度下载链接: http://ift.tt/1itkIjO

    • 【国外】DropBox下载链接: http://ift.tt/1fJh05J




  • greatagent2-wp-Release-withChrome-2.4.0.7z(46.7mb)<2014.02.03>:




  • greatagent2-wp-Release-withOpera-2.4.0.7z(18.2mb)<2014.02.03>:




  • greatagent2-wp-Release-Standalone-2.4.0.7z(6.0mb) <2014.02.03>:




greatagent2公钥



by wwqgtxx


公告


  • 温馨提醒:GreatAgent2系列的noFirefox版本已经改名为Standalone版本,请用户注意选择版本下载

  • 好消息:greatagent2当前可以提供FireFox、Chrome、Opera、Maxthon(遨游浏览器)版本和独立(Standalone)版本,当然FireFox版本将继续是主要维护版本。


  • GreatAgent2-GA版本和GreatAgent2-ESR版本已经启用强制加密传输(RSA + RC4加密),给用户更安全的体验(不会影响到速度)


  • chrome 出现证书错误警告的话, 可以通过添加 –ignore-certificate-errors 启动参数忽略证书错误,也可以使用downloads中的firefox代替。

  • 强烈推荐大家使用开源的firefox浏览器,拥抱自由的互联网。

  • 请各位电影族使用greatagent2-wp,内置专1210个用电影id,可以看任何电影


GreatAgent官方G+社群,欢迎大家加入

最新说明:


见更新历史:http://ift.tt/12fLMcN

自动更新说明:




  1. 本项目提供的greatagent在1.0版本起支持自动更新。

  2. 本项目提供的firefox需要自行更新。

  3. 程序会在每次启动的时候自动更新,可能会花费一些时间,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等待。

  4. 由于存在自动更新,1.0以后版本除了内置firefox的版本可能会升级之外不会有什么区别,不用经常到首页下载更新。

  5. 更新服务器可能会临时出现故障,

    • 可以在修改autoupdate.ini如下,使用2号更新服务器。






[autoupdate] server = server_2 #后面内容请保持不变


  1. 如果想自行配置greatagent的话



版本区别:



  • greatagent2-ga–使用secure-goagent系列版本构建,抗封锁能力较强,速度较慢(适合用于看网页,上facebook,twitter,google+等),提供自动更新功能。

  • greatagent2-wp–使用wallproxy2系列构建,抗封锁能力一般,速度一般,但看电影速度很快(特别适合YouTube)用于看只要gae可以访问的电影的电影,使用无限制电影appid,保证你畅快的电影享受,提供自动更新功能。

  • greatagent2- esr–使用secure-goagent系列版本构建,抗封锁能力较强,速度较慢(适合用于看网页,上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提供自动更新功能。本版本为经典版本,速度十分可观,所以除了进行流量升级之外,很少会进行软件 上的升级了。


使用帮助—greatagent2-ga



使用说明—greatagent2-wp



使用说明—greatagent2-esr



公共服务端说明




  • 帮助同胞翻越长城:捐赠Appid



  • 剩余流量查询:greatagent-ga流量查询greatagent-wp流量查询


  • 请各位多多堆广本项目,大家使用的好才是项目发展的动力

  • 出现server is update 说明您的客户端程序更新了,请各位重新启动客户端程序,等待自动更新(可能会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使服务器保持同步)。

  • 刚刚启动是无法链接正常,程序需要自动更新,寻找可用服务端。

  • 当遇到反复循环刷新Appid时,请确定是循环刷新(就是同一个Appid在程序输出中输出了一遍又一遍,不是同一个Appid就不是循环刷新),一般的刷新是正常的,循环刷新表示当天流量已经用尽,需要等待北京时间下午4点重置流量之后使用(请关闭程序后再打开)

  • 欢迎大家到Issues中提出意见

  • 出现一下情况是正常的:

    1. 刚开启是无法连接,因为刚开启时greatagent会逐一寻找可用的服务端




帮助同胞翻越长城:捐献Appid


by wwqgtxx


* * *

本文由美博园(allinfa.com)根据官方原文介绍整理发布。


原文:http://ift.tt/1n9mEAR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mkgW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