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7

Shadowsocks视窗版客户端(v3.4.3)

  • Make the previous portable mode as default
  • Refine networking by @Noisyfox
  • Refine menu group and icon by @breakwa11
  • Bug fixes and improvements

If you encounter any issue, please refer to http://ift.tt/2aSbS3K.

如果遇到任何问题,请首先参考http://ift.tt/2aSbS3K


Info of Shadowsocks.exe

  • Size: 964096 Bytes
  • MD5: 5E5253AF986C90CC8CA02186AEF4413F
  • SHA1: 49A3163DB16293F737A9663F8F12B98374A308D2

Downloads

原文:http://ift.tt/2ix8oJr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ixlqH5

Tuesday, January 10, 2017

翻墙问答:利用TunnelO翻墙 手机暂未支援

视频:http://ift.tt/2icaHwJ

问:近日,有一款很强的免费VPN,只要依靠Chrome,就可以快速翻墙,能否介绍一下?

李建军:这个翻墙服务叫TunnelO,是一间法国公司来的,只要你先翻墙,在Chrome应用程式商店下载TunnelO的插件,在安装插件后,再利用你的谷歌或面书户口登记,即时可以在全球多个主机翻墙上网,相当方便,基本上,你的电脑作业系统是Windows、Linux还是Mac,只要你用Chrome浏览器都可以使用,不用额外安装任何软件。这次翻墙问答,我们准备了视频,示范如何安装和登记TunnelO,欢迎听众浏览本台网站收看。

由于TunnelO依赖HTTP第二代协议的技术,所以暂时必须依赖电脑版的Chrome浏览器,暂时iOS和Android都未能支援TunnelO,要等到TunnelO推出相应的手机应用程式,才能在手机上享受TunnelO的好处。

问:在未来TunnelO会否收费?

李建军:TunnelO本身已经定位是商业服务,所以在可见的将来,会有收费。免费户口,很可能只有很有限的流量。但由于现时在测试期间,所以可以无限制免费使用,除了可以作测试,如果这段期间使用其他VPN或翻墙软件都出现问题,就可以用TunnelO来翻墙,以应付不时之需。

由于现时仍于测试阶段,所以可能出现其他相当古怪,或不稳定的情况,当用户遇上一些可疑情况时,可以主动向TunnelO的团队报告,这有助他们开发更加稳定的服务。

问:TunnelO可以不安装任何应用软件,单是依赖Chrome浏览器,就可以做到VPN式翻墙,究竟是如何做到?

李建军:TunnelO背后,是依赖最新TLS 1.2加密技术,再配合新一代的HTTP技术,新一代HTTP技术,官方叫HTTP 2.0,而实际上,是以谷歌公司提出的SPDY技术作基础,大大改善了HTTP协议的传递资讯方式,不单令HTTP协议更有效率,而且亦令HTTP协议基础上运行VPN变成了可能,而TunnelO可说是用这方面技术的用户端产品。

但由于HTTP 2.0技术相当新,很多浏览器都未开支援,这个亦解释了,为了TunnelO先支援谷歌的Chrome浏览器,因为Chrome是第一个全面支援HTTP 2.0的浏览器,而其他浏览器在近年推出的新版本,才陆续支援HTTP 2.0,但相信HTTP 2.0上的VPN或其他翻墙技术,都将是新一代免费或收费翻墙技术的大势所趋,因为HTTP 2.0提供更快,更安全,而且经过全面加密,亦非文字为本的传输。

问:倘若日后以浏览器插件形式的翻墙技术为大势所趋,对一般听众而言,有那些浏览器,会变成翻墙的必需工具,以便使用这些新一代的翻墙技术?

李建军:现时大部分的浏览器插件,都是在Chrome和Firefox两款开放源码浏览器上运作,而以Chrome和Firefox的开放特性,日后有新的翻墙插件,都定必在Chrome和Firefox上运作,因此,对有需要翻墙的听众,Chrome和Firefox的浏览器是必须安装在电脑上,并且必须定时更新,因为很多插件的新技术,都依赖新版的浏览器。

虽然苹果的Safari和Chrome都是同一个基础上开发,但由于苹果在插件的政策上相当封闭,Chrome的插件并无法在Safari上运行,因此,Safari可以作为系统预设的浏览器,但在翻墙发挥的作用上,远不及Chrome和Firefox。而微软的浏览器,无论是旧一代的Internet Explorer,还是新一代的Edge,缺乏插件支援的情况,远比Safari还要严重,因此,除了要浏览特定网站,需要用到IE或Edge外,大部分情况下,新一代的翻墙插件,都不会在微软的浏览器上运行。而Opera由于使用人数更少,相对应的插件就会更加少了。

原文:http://ift.tt/2i9rqW9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i9wiuz